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2014年春季日劇口袋名單


關於首圖,
我在「Bitter Blood」和「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之間猶豫不決,
但是基於種種私心(?),Bitter Blood還是勝出了。



好久不見了Blogger(*´罒`*)
幾乎變成日劇口袋名單Blogger了啊(還敢說)

變成上班族之後,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熱血和瘋狂都只能在心裡發酵,或是在微網誌短暫奔吼一下,
那些能做到一邊上班一邊寫文章的人,
我致上我的敬意,
難怪你們最後都可以變成知名部落客。

日本現在是櫻花滿開的粉色春天,
把心情塗抹上粉嫩春色,一起迎接美好的季節吧!
(↑↑↑類日雜的標語?笑)

・・・


✿ 土21「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A高橋秀実 W倉持祐 P河野秀祐 大倉寛子 D菅原伸太郎
  二宮和也 麻生久美子 福士蒼汰 有村架純 中島裕翔 山崎賢人 本郷奏多 間宮祥太朗
  桜田通 鈴木勝大 栁俊太郎 平岡拓真 阿久津愼太郎 市川海老蔵 光石研 川原和久
4/12 START

犯規的演員陣容。
不看就跟不上潮流也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啊逼死誰呢。

nino要演老師了呢。
但是跟一列高中男孩站在一起也無違和啊你說是不是。
又可以看到他出色的演技和閃閃發亮的少年眼睛,
真是令人開心。

海女雖然已經結束,餘韻還是存在。
有村都沒有休息,一直在接戲,
自從她變成戶田的師妹後,我就一直在她身上看見戶田的影子,
能演也敢演,不錯喔。


・・・



✿ 火21「ビター・ブラッド」(Bitter Blood)
A雫井脩介 W小山正太  D金井紘 谷村政樹 長瀬国博 P中野利幸
  佐藤健 渡部篤郎 忽那汐里 吹越満 田中哲司 皆川猿時 KEIJI(EXILE) 広瀬すず
草村礼子 高橋克実
4/15 START

除了タケル♡
還有一個重點。


主題曲是五月天X小林武史擔當。
這真是......
太謝謝Amuse了能簽給Amuse已經是至高的榮幸現在居然連火九時段的主題曲機會都獲得到了啊真是太感激了(←笑)

台灣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陳信宏你真的是笨蛋欸。
所以我要說,你看看你那圖,整個也修太大了吧。
哈哈哈。

能在火九聽見台灣樂團的聲音,
是一件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情。

看了預告片,節奏明快又有趣,
父子刑事的設定也很新鮮。

タケル♡
他這幾年的演技被磨得很好,眼神和聲音都不一樣了。

等一下打完這篇再去看一次タケルXTakaX高橋優的USTREAM好了♡♡
(↑↑↑等等打在這邊是有事嗎?笑)


・・・



木21「MOZU Season1~百舌の叫ぶ夜~」(MOZU~百舌吶喊夜晚)
A逢坂剛 W仁志光佑 M菅野祐悟 D羽住英一郎
  西島秀俊 香川照之 真木よう子 生瀬勝久 吉田鋼太郎 伊藤淳史 有村架純 池松壮亮
  奥貫薫 戸田昌宏 鶴見辰吾 染谷将太 田口浩正 田中要次 堀内敬子 杉咲花 音月桂
  阿部力 瑳川哲朗 品川徹 長谷川博己 石田ゆり子 小日向文世
4/10 START

這不是日版無間道的組合嗎?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追的,
點開頁面看到西島和香川照之,
(倒抽一口氣)
我想我還是乖乖追著好了。

有村她出現了兩次耶。


・・・



 木21「BORDER」(BORDER)
A&W金城一紀 M池頼広 GP松本基弘 P山田兼司 太田雅晴 D橋本一 波多野貴文
  小栗旬 青木崇高 波瑠 遠藤憲一 古田新太 滝藤賢一 野間口徹 浜野謙太
4/10 START

我願意給小栗旬一個機會(你誰)

這張圖,
難道不會修太大嗎我一點開頁面差點不知道自己跑到哪部戲去了哈哈哈。
所以這季,我要追三部刑事劇了好像很喜歡一樣。


・・・



土23「ファースト.クラス」(FIRST CLASS)
W渡辺千穂 P小林和紘 及川博則 D水田成英 樹下直美
  沢尻エリカ 中丸雄一 佐々木希 菜々緒 平山浩行 三浦理恵子 板谷由夏
4/19 START

這部片是怎樣?
惡女的總合嗎哈哈哈哈哈。

澤尻也算是一個另類傳奇了。
雖然她壞透了,
但是她的美和演技從來都是不可忽視的。


・・・

很巧合的,要追四部九點的戲哩,
這代表什麼?我的口味已經定了嗎?

我很少缺席月九的,
雖然有翔平但還是先看看第一集的迴響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