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ONE OK ROCK — 突然就迷上的年輕樂團


完全是一篇突如其來的推薦文(笑)

還記得上一篇文的結尾,明明就是召喚下篇該是春季日劇口袋名單的,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前幾天的夜裡,逛BLOG時,恰巧聽見了隨之附上的背景音樂。

我是這樣的人啊不好意思,基本上很討厭被規定要聽什麼的,
很討厭很討厭,會一邊碎念討厭一邊把背景音樂關掉的那種人。

可是,那晚入耳的音樂非常好聽。

這個,不關,的動作之後,席捲而來的迷戀是很可怕的。

吉他的輕撥,加上低聲呢喃,這簡直......殺死我吧。
一開始我以為是英文曲,因為那副聲音的英文咬字很說服我,
進入主歌時,竟然是日文!!!太驚訝了!!!!!

馬上搜尋。

我是老人。我是熱愛PTT的老人。現在小朋友是不是都不懂PTT的美好了呢。
PTT日音板給了我最想要的答案。

但是。
不問則已,一問驚人啊。

主唱是前前NEWS的成員森田貴寬(原姓森內)

WHAT!!!!!!!!!!!!!!

親愛的,請問誰懂我的驚訝。
請問有誰可以明白我在深夜自己發現這一切還要自己承受後果的震撼。

我,我對他可是有印象的啊。
雖然那個印象是幾百年前的堂本兄弟。
雖然我可能都在看PP。

我的資訊只到,他因為個人因素退出團體後,去唱搖滾,這裡為止。

真是太驚訝了。
人生有時候峰迴路轉得讓人不敢置信。

我很ONLY,我不是勇者,但是我想要講一些真話。
Taka離開團體,真是太好的一件事,
他的嗓音足以唱這麼酷這麼寬闊的音樂,
如果留在團體裡,可能會,我想是一定會,被其他人的光芒掩蓋住。

誰能知道褪去偶像包裝之後,嗓音可以如此強大迷人,來去自如,咬字漂亮?
有現在的ONE OK ROCK,真是太好了。


以下來知道一點wiki知識吧。

ONE OK ROCK是個日本搖滾樂團,成立於2005年。由於多支熱門單曲進入Oricon公信榜,被視為日本搖滾界最有潛力的團體。由Taka(主唱)、Toru(吉他)、Ryota(貝斯)、Tomoya(鼓手)四人組成的搖滾樂團以吸引新一代的年輕人注意為主。


「ONE OK ROCK」的名稱由來是「one o'clock」。因為剛開始他們練習時是高中生,而只有周末才可以練習,通常他們從週六半夜一點(即週日凌晨一點)開始到早上。由於日本人的發音,「R」與「L」的發音相同,並且將「O'C」改成「OK」而成了他們的團名。


目前發行了六張單曲,五張專輯,在Oricon公信榜名次一直推往前,期間經歷兩位團員的離開,現在是四人進行活動。

GOOGLE上的資料介紹都說,ONE OK ROCK是一個混血搖滾團,
融合歐美和日本風格,什麼音樂都敢嘗試,玩心很重,年輕又熱血。

在日音板的推薦之下,我聽了更多ONE OK ROCK的音樂,
好聽到不行,超,好,聽,
Taka的聲音可以有很多可能性,而且他的英文咬字實在漂亮,
時可溫柔呢喃,時可高亢嘶吼,
配上很重的鼓和流暢的吉他,

棒到我在夜裡都沸騰了啊!
我覺得我聽見夢想還是近似那些美好的東西!!!
好想看ONE OK ROCK的現場表演,感受那種在夢想裡面的灼熱感,
搞不好我會哭。


很喜歡ONE OK ROCK的風格,
年輕而酷的包裝,唱著暢快痛訴的歌,不忘留溫柔餘味給聆聽者。

聽了就會懂了。


這首是我在BOLG聽見的歌。感謝有這首歌。
感謝我自己,沒有關上停止鍵,否則要再錯過多久呢。
My Sweet Baby — ONE OK ROCK


情歌。從喃喃自語的告白到痛吼出的真心。
Wherever you are — ONE OK ROCK


我最喜歡的一首。也終於有PV了。
這首超級好聽。
Taka聲音超厲害,好愛副歌,歌詞心頭好。
C.h.a.o.s.m.y.t.h. — ONE OK ROCK


很瘋,很狂,鼓聲重,吉他超棒。
Re:make — ONE OK ROCK



對於音樂,我懂的太少,
對於LIVE,我參與的不多,
可能沒有辦法很好的言說,
音樂有什麼樣的力量,不只是節奏,不只是詞,不只是聲響,
一瞬間心被什麼撼動了一下,融入其中,隨之搖擺,隨之跳躍,隨之人生。

也許會覺得這是好聽話,
可是我真的相信音樂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也有支撐人心的強大力量。
相信到激動得想哭的程度。
而至於演唱會,就更是另外一種美好的事情了。


我真的是要喜歡他們喔,
很認真喔,認真到還去看了他們的官方網站,還看了他們的日記(笑)
還想到了他們如果可以來台灣開唱就太棒了,
雖然台灣方面的資訊都還好少......不過要放眼未來啊。





是個傻氣可愛的樂團啊。



46 則留言:

  1. 我正在一首一首聽你推薦的歌~
    是我喜歡的聲線呢!!!!!
    好聽:) 不過我已經沒有心思可以認真喜歡他們了!
    就發露你偶爾聽一下他們音樂囉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芮喜歡好咖心(*´艸`*)
      本來以為沒有人會理我的...(淚)
      他們真的很棒!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心思喜歡他們 我好ONLY啊其實
      不過我想偶爾發個單曲專輯那種我應該可以負荷 噗

      刪除
  2. 好聽好聽
    我很喜歡的style♥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突如其來的愛上他們,只因為不可思議的巧合(笑
    他們真的好棒好棒~~~只不過因為時間點的關係,
    所以在知道他們時已經是四個人的時期了,
    我和朋友也是說,他卡大人的離開真的是對他來說最驚喜的轉彎了(欸

    還有原本以為他是個酷酷的人,沒想到去過Live之後才知道他其實很逗趣
    有機會真的一定要去參加他們的Live....!!!
    還有TAKA應該會萌翻一堆現場的迷妹(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因為不可思議的巧合啊(笑)
      認識他們也已經是四人
      不只對主唱大人是最驚喜的轉彎 我自己也是萬分驚喜的轉彎啊!!!(?)

      看之前的影片 我有做好主唱大人會可愛的心裡準備
      沒想到LIVE的MC真是遠遠超乎我想像(笑)
      基本上四個人都可愛到一個爆炸的境界了

      刪除
    2. 超讚的=v=....!!!!
      他們很有心,又整個很大的大字報也太逗趣
      看了LIVE DVD之後
      更能體會TAKA為什麼要為RYOTA的MC感到驚訝了(笑

      還有有興趣可以去找找以前"Heads"的影片
      超可愛的(欸)
      RYOTA以前真的好秀氣(笑)
      TORU基本上一點變都沒有

      他們真的好可愛又好棒又好厲害~~嘎~(被拖走

      讓我們一起Rock下去吧!!!
      (沒有google帳號只能匿名來著)
      TOMOYA記得下次來還要吃擔擔麵,不然維力炸醬麵也不錯(亂入)

      刪除
    3. 我也有看LIVE DVD!!!!!!!(舉手)
      RYOTA大概是因為年紀小(欸比妳大)所以會不太知道要說什麼
      哈 可是我覺得不擅言詞也是一個可愛加分點!!!

      我有看過兩三個影片!!!(再舉手)
      RYOTA好可愛
      TORU真的是小時候就長好了 而且莫名成熟

      真的好喜歡他們 都買單曲在等之後的演唱會專輯DVD了(笑)

      要不要去申請一個帳號一起ROCK!!!(竟然要求)
      TOMOYA根本忘記擔擔麵了Q_Q
      可是他們之前首場完 慶功宴竟然去吃台灣料理!!!
      還點了類似五更腸旺的食物 害我好開心 噗!!!

      刪除
    4. 我想他大概愛上台灣料理了(姆指)
      我之前想要申請g-mail的帳號但是帳號太難想我又放棄了

      ㄎㄎㄎ,團員就只有Ryota比我小而已
      上次我想大概因為有大字報,所以他不用擔心忘記要說什麼吧
      不然殘響的時候他都已經說
      "其實我在上台前想了很多,但是一上來就腦筋一片空白了"
      不過越來越多經驗之後,他應該就可以克服了吧XDDDDD!!

      然後我現在在等他們的會員寫真本,超期待的(欸
      希望可以看到上一次的Live有被拍進去

      刪除
    5. 不~~~或者你有玩噗浪之類的...
      遇見同好內心太澎湃了!!!!!!!
      因為喜歡上他們實在太突然又太快速(笑) 所以身邊沒同好略略寂寞這樣

      RYOTA大我半年
      可是當他站在舞台上我常常會忘記這件事
      其他團員也是 明明都只大我一點點而已 卻好厲害

      RYOTA應該是還沒有克服哈哈哈
      之前看他們上一個節目 訪問完要播The Beginning的PV
      TAKA整個很壞 要RYOTA介紹
      RYOTA超慌張的樣子把我逗得好開心(欸)

      已經在期待四人的MC了
      請練好一長串的中文!!!(壞)

      我在思考演唱會周邊能不能先買呢
      好想要耳環 好怕太時髦的周邊台灣不販售噢不!!!

      刪除
    6. 我得鋪浪已經沒在用了,因為都沒有人推我撲(哭哭)
      好友只有五個人= =....!!!!!!

      然後我已經手滑下去買了好多東西了(欸
      我有個朋友也是和我一樣是OORer喲!
      下次我們也要去:))))
      不過是星期四的場

      很想買以前的T-shirt,但大成那樣只能當睡衣穿....
      我現在每天都好期待他們的MC噢(欸

      如果以日本的學年制來說,TORU和TAKA和我是同屆的喲...!!!!!
      (攀什麼關係!!!
      有種人家在幹嘛我在幹嘛的感覺XD
      想當初2010看世界盃的時候,德國隊幾乎都和我同年我整個都掩面了

      昨天和今天很無聊(欸)的在剪鈴聲
      但是好難剪,因為停不下來...!!
      好佳在很努力的刪減都把它用到大約30秒了=v=....(揮汗
      我朋友還用超快轉的速度剪了Notes'n'Words給我
      說要當他的專屬鈴聲

      我想因為太害羞我會很迅速的把他接起來
      他卡一整個變鼠來寶的聲音XDDDD

      刪除
    7. 不~~~沒在用了好可惜!!!我一定會推你噗的Q_Q

      我有點進去商品頁面!!!
      但是一直卡在自己是海外歌迷整個好害怕哈哈哈
      海外也可以買嗎天啊我馬上下訂(噗)

      十一月兩場我都要去!!!!!買票買得好辛苦啊
      不過因為一些傷心的因素 所以要一個人去 哭哭
      太喜歡他們 所以豁出去了
      雖然還是怕怕的Q_Q

      我不管怎樣 似乎都是學妹了哈哈哈
      很喜歡他們那種為了追逐夢想而努力的感覺
      又和自己年紀差不多 就好像和自己很靠近一樣
      (↑↑↑是不小心就感性起來了嗎)

      我也有看世界盃欸!!!!!!!還不小心有在等2014年(?)的世界盃!!!
      不過我是那種一個月的球迷...
      那種年輕小將都很容易18歲之類的 可以不用放在心上啦拍拍

      Notes'n'Words也太好聽了吧
      看到歌詞差點淚噴 TAKA他好煩 寫太好了整個好煩哈哈哈

      你的最後一句害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好想聽那清脆的聲音(欸)

      刪除
    8. 啊哈哈哈哈哈,乾脆加個好友好了XDDDDD...!!!

      我喜歡日本的很多歌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歌詞很棒
      對人生充滿夢想,雖然類型也有很多
      也是有愛來愛去之類的芭樂歌

      不過他們很多樂團的歌真的都很棒,樂團好棒啊...!!
      我因為要上班只能去一天,都整個請特休假了
      還要偷偷請病假去接機(噓)

      人生就要放手去追夢,青春就要揮霍(笑)
      再不瘋狂一下我就要老了

      我從來沒有那麼熱衷的追過偶像(花這麼多錢)
      看看那箱放CD的,那一小搓OOR的東西
      就已經快抵掉整箱了( 艸)

      我朋友隻錢給他友人看The Beginning的PV
      她有人竟然說"你一定是真心的喜歡他們,因為我沒看到帥哥耶"
      人家PV看不清楚不要這樣嗎XD
      不過真的是真心的愛他們,不然不會什麼東西都沒送的日盤還買的那麼開心(掩面)

      他們的歌詞很棒,以前有一個專訪也有說
      他卡寫歌的心情已經從憤怒轉為感謝
      他高中第一個自己錄製的CD就送給媽媽,多感人啊這孩子
      Nobody's Home如果他唱的話我會跟他一起哭哭
      還有我們也可以期待一下TAKA的弟弟HIRO君的未來發展:))
      今年18歲:)),和TAKA相差6歲
      是My First Story的主唱,今年出道

      其實偷偷說一下,當初我去LIVE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我只知道他卡而已,大家在TOMOYA~~~~~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是誰
      一直以為那是TORU(欸
      因為人家都說通常吉他手人氣超高的(笑
      我有跟TORU對到眼都害羞了,只不過瞬間我就把頭撇過去看TAKA XD(被揍

      刪除
    9. PO出來發現...我也打太多了(掩面逃)

      這個是我已經沒有在用的鋪浪(被揍)
      http://www.plurk.com/tfshelly

      刪除
    10. 哈哈哈簡直是回了一篇網誌給我了 我好感動T^T
      再加好友之前 必須也回一篇網誌給你才行啊!!!(噗)

      日本歌會講人生 講夢想
      我就是好喜歡那些青春熱血的東西
      聽一聽 整個就要脫離華語歌壇了(欸)

      我今年畢業 上個月開始工作
      是說公佈賣票那天是我上班第一天!!!
      完全是以 我不管我豁出去了 的方式去買票的 哈哈哈
      雖然一個人有點抖 可是衝LIVE就是要有氣魄!!!噗
      天啊我也好想去接機送機Q_Q

      LIVE真的是很棒的事情!!!有機會就一定要去!!!
      一輩子都要參與!!!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樂團 所以很多事情一開始不懂
      像是單曲出一個版本 我當初還反覆確認了一下哈哈哈

      日版的CD真的貴 可是質感真的比較好
      CD殼和紙質很明顯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好像音質也好一些(?)

      雖然我是被音樂吸引才認識OOR
      可是我覺得他們很帥氣啊!!!!!!!(盲目)←喂
      是帥氣的吧!!!!!!!是帥氣的啊!!!!!
      每次看LIVE影片我都有點融化在電腦前說 哈哈哈哈哈

      Nobody's Home看LIVE DVD我整個淚崩了
      TAKA唱不下去 全場一起唱那裡 我完全不行Q_Q
      如果聽到現場 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送給媽媽也太感人了吧Q_Q
      TAKA好珍惜家人

      說到媽媽
      之前看了一個節目片段 媽媽好像是一位天然可愛的媽媽(是TAKA說的)
      像是給兄弟帶的便當 會給錯人 哥哥帶到弟弟的 弟弟帶到哥哥的這樣

      之前排隊買票的時候
      有位女孩和我講起 之前媽媽來台灣開演唱會
      還和台下觀眾說 要支持我兒子喔~
      吼!!!!!!!!!!!!!!太可愛!!!!!
      支持支持!!!超支持的啦!!!是說我那時整個人就在排隊買票(笑)

      HIROKI和哥哥好像
      看過一張兩人帶墨鏡的對照圖
      欸根本同一個人啊!!!!!!!噗
      我有在youtube聽過My First Story的歌
      很好聽 很希望他們也能成功

      上次LIVE 我也比較認識TAKA而已
      嗯...因為我成分比較特別這樣哈哈哈(欸)

      請不要逃避團長大人的電眼!!!!!!!這怎麼可以呢!!!!!!!
      TORU是瘋狂和大家對眼嗎!!! 我也有和他對到眼還單獨互揮了手>/////<
      因為那時前面的人都在忙著蹲下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抓到機會了

      害我之後看TORU都一整個害羞!!!!!!!!噗
      雖然我還是會一不小心就很注視TAKA(欸)

      不小心就聊好多啊(揮汗)
      那麼我很自動的加你好友囉:)
      我是很容易超展開的人 請不要太嚇到喔 噗

      刪除
    11. 有人知道one ok rock 這次的行程嗎?我想接機ㄚ~~另外,有人知道他們上次抵達的機場是桃園機場還是松山機場嗎?飯店是哪一家?

      刪除
    12. 你好:)
      據我所知 是松山機場喔 不過班機時間並沒有公佈
      飯店我不清楚呢 不好意思沒有幫上忙
      不過我想是不是給他們私人的休息時間會比較好呢:)))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4. HELLO!在搜尋OOR時看見你的文章
    你的文章真是太詳盡,尤其另一篇的歌單文!

    我最近也突然喜歡上OOR,是因為那首The beginning!
    真可惜沒有機會遇到他們的live!
    希望他們還會再到台灣!
    話說我覺得toru很帥啊哈哈 雖然他們的照片好像很多都是搞怪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kashi你好(^_^)
      謝謝你喜歡 歌單文當初只是為自己做演唱會預習
      會得到迴響我其實有點意外(笑)

      The beginning真的是很好的開始!歡迎喜歡他們喔!
      他們日前發行了單曲Deeper Deeper/Nothing Helps
      3/6會發行新專輯人生×僕=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呢?都非常好聽喔

      我也覺得Toru很帥 是很帥的團長!
      哈哈哈但是我覺得照片都很可愛啊!!!
      因為平常在舞台上已經夠帥了 所以照片就可以自然得亂七八糟(是嗎)

      刪除
    2. 新專輯當中,有宣傳的目前覺得Clock Strikes很好聽>///<

      刪除
    3. 我也覺得很好聽!!!!!!!
      而且PV裡 Taka的stand簡直帥死我!!!!!!!
      好想左手畫X去聽LIVE T^T

      六號快到了好緊張!!!

      刪除
  5. 路人不小心經過進來告白一下...

    先說 我會知道ONE OK ROCK是因為看了世界版我結
    雖然本人對於韓綜實在沒什麼好感
    但因為有臺灣人(鬼鬼)和日本人(藤井美菜)參加
    所以完全就是抱著支持他們的心態去看的
    第一集 弘基跟美菜提到的日本親友
    就是 ONE OK ROCK 的 TAKA
    (其中還有一集直接打越洋電話給TAKA報結婚的喜訊)

    因為有點在意這個日本搖滾團所以去維基了一下...
    基本上我的反應跟大大你根本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完全"懂你的驚訝
    也可以"完全"明白你在深夜自己發現這一切還要自己承受後果的震撼

    我是個死忠的傑尼斯飯 看過當時NEWS上新堂本兄弟的影片
    一知道TAKA就是NEWS前團員的那個當下
    驚訝之餘 立馬再去蒐了當時的影片出來核對
    輪到超年輕稚氣的TAKA自介的時候
    我完全就是指著螢幕大叫「真的是你!!!!!!」

    因為經歷實在是太相像了
    不進來告白一下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順帶一提 山P的台灣演唱會我也衝了兩場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sorry我真的是疏於管理 回覆得也太慢(倒)

      你認識他們的原因真是我遇過最特別的!!!
      太可愛了吧!!!竟然因為這樣就去搜尋了!!!
      我真是要感謝他們是朋友(妳誰)

      我知道你說的我結片段 天知道我看那電話片段看了幾次(不需要講出來)

      謝謝你的告白
      堂本兄弟的印象真的是很深
      我當時也是瞬間回想起那個乖乖傻傻的一問一答(笑)

      對於自己好像繞了一圈 感到很奇妙
      也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呢 還是Taka的聲音呢 還是這巧妙的一切呢
      總之 在那個夜晚之後
      聽到更多好聽的音樂 體驗了以前不曾有過的事情 還認識到不少新朋友
      這些 都讓我又驚又喜

      回覆得緩慢真是...遇到喜好相同的人總是想多聊聊的呢
      PP的台灣演唱會我是去三天喔(^_^)

      刪除
  6. 我也很喜歡OOR呢(握手~

    想當初一聽到Taka那嘹亮清澈的嗓音

    就不小心愛上了>////<

    啊對了 差點就忘了我是為何而留言的了(笑

    妳很喜歡OOR對吧?

    我推薦妳這個團Pay Money To My Pain 相信妳一定也會愛上他們ˊˇˋ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pay+money+to+my+pain&oq=pay+money+to+my+pain&gs_l=youtube.3..35i39l2j0l8.279.3348.0.3931.19.19.0.0.0.0.107.1083.18j1.19.0...0.0...1ac.1.11.youtube.rL1le-QgkrI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awoh! 那是本名嗎留本名太酷!

      謝謝你的推薦(^_^)
      我知道PTP 有聽一些喔

      刪除
    2. 是本名啊怎麼了0.0

      PTP 我超愛的啊!!!

      刪除
    3. 留本名很酷!

      很遺憾沒有看過他們的live
      我有朋友看過去年的大港開唱 很好的回憶!

      刪除
    4. 酷嗎....(羞>//<

      何止遺憾....
      去年沒空所以想說往後一定還有機會
      他們也承諾一定還會回來

      怎麼知道...(泣Q_Q

      刪除
    5. 所以就是 想看什麼live就去看吧
      想做什麼也去做
      人生只有一次啊!

      刪除
    6. 是啊 但我覺得

      縱使我以後去過再多場live

      肯定也無法填補沒去大港的這次空虛...

      刪除
    7. 但我還是一定會去參加live

      有機會的話 ˊˇˋ

      刪除
    8. 未來還是會遇見很好的音樂和很好的音樂人的(^_^)

      刪除
  7. 很好的團
    不忍說我默默的很開心我是自己掉坑而不是別人介紹哈哈w
    看了你寫的這些真的是很多都說中我的心坎底w果然他們的美好是有目共睹的
    真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8. 通常自己掉坑 都會掉得萬劫不復(好的意思)
    我也是 所以很死心踏地
    謝謝你的留言
    雖然我現在回頭看這些文章總有點害羞不敢看就是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害羞了(?!)
      嘿嘿//
      對啊萬劫不復啊……
      我是覺得自己掉坑比較沒壓力XD
      怎麼講……別人介紹在去聽什麼的總是會有點@_@不太知道怎麼解釋……

      總之自己掉坑自己挖掘真的開心多了//

      謝謝你喔//
      我以為不會被回覆說XD
      因為我都沒用電腦只用手機所以比較不方便發樓XD結果剛剛一來偷偷看發現被回覆了很開心//謝謝你

      刪除
    2. 別人介紹會為了聽而聽的感覺

      不會(^_^)
      也很意外這篇一直有人來留言相認!!
      我很喜歡回覆這些可愛的留言啊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和OOR的故事

      刪除
  9. 欸 大家認識OOR的經過都不一樣啊 真是太有趣了
    那我也來寫一下我的好了
    我那帥氣的老哥早在20131207那場台灣演唱會搶到票的時候(大概8.9月?)就已經整天在我耳邊一直不斷的ONE OK ROCK ONE OK ROCK ONE OK ROCK ...TAKA TAKA TAKA...TORU TORU TORU....叨唸了一世紀那麼久 我本來想說他大概演唱會完就會消停一些了吧 沒想到是變本加厲阿
    好吧我就說 那聽聽看好了
    我老哥就推薦了clock strikes這首 一聽不得了 立馬被迷住啦啦啦!!
    之後就悲劇的入坑了Q_Q
    然後在一次音樂課中推薦了這首大愛的clock strikes 又拉了一大堆同學入坑 真是造孽啊~阿不 真是可喜可賀啊~~
    對了 我想說TAKA他老弟的團其實也不錯啦 MY FIRST STORY 他弟的聲音跟哥哥比起來比較嫩(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土下座) 不過也是一隻值得期待的生力軍 推薦一首"最終回STORY" 開頭簡直是唱出了我們這些五月考生的心聲阿阿阿阿阿阿阿 害我跟我哥(七月考生)整天在房間跟著亂吼亂叫XD

    回覆刪除
  10. 當初是有聽過他們,知道他們很紅,還有同學去他們的演唱會,但是完全沒關注,有一天在youtube上看到他們翻唱a thousand miles,整個覺得也太好聽了吧!才開始聽他們的其他歌,然後瘋狂愛上。
    之後就翻到這裡,各種心得寫的超感動、很深入很真實也很好笑,而且字裡行間完全感受得到那種身為迷妹的心情,身為迷妹的我非常有共鳴啊~~
    然後就看了好多篇你網誌裡關於OOR的文章,那天突然想要回味就想起來我的書籤被別人誤刪了找不到了啊啊啊啊,現在終於找到了,為了紀念只好怒留言一波抒發我激動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
      居然到2017年了還會有人留言給我(超級意外)
      謝謝你還把這裡保存在書籤裡好感動!
      他們現在和以前不同了,討論度高,談論他們的人也很多
      真沒想到還有人願意看以前寫的舊文章
      (有些還很恥,所以我考慮過很多次把部落格關起來好了)
      但最後都還是留下來了,因為當時真的很快樂。

      之後有機會去他們LIVE上看他們表演吧!不知道亞巡幾時要公布

      刪除
    2. 偷偷說,我有追蹤你的噗浪,知道你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這麼愛他們了XD
      其實一直想問你除了音樂風格改變之外,還有什麼原因讓你不愛他們了,但怕被當變態所以一直不敢問XD
      我現在的目標是有朝一日可以去日本看他們的live!因為看了2014年橫濱場之後,覺得那簡直就是一場完美的演唱會,整個氛圍超棒,每一個人都很投入(不會有人愛跳不跳之類的),障礙就是要看日文資料抽票匯款那些
      當然來台灣的話我是去定了,沒去到的話我會切腹d(d'∀')

      刪除
    3. 什麼!!!那我們有說過話了嗎(我有種做壞事被看到的感覺?哈哈哈)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一直在找答案......
      我覺得過了這些年他們多多少少也變了一點,人大紅之後和人紅之前,總會有點差距
      當然也可能是我一開始喜歡他們時,自以為他們是某一種樣子
      沒有粉絲濾鏡之後,那些自以為也跟著愈來愈消失了
      35那張專輯真是一個分水嶺......
      不過,我真的非常喜歡在小場地看他們的回憶!legacy那三場想起來都還是很快樂

      祝你抽票成功餒!來台灣我也會去哩

      刪除
  11. 沒有,我只有默默看你的噗而已,因為怕被當變態(其實這樣好像也滿變態的哈哈哈)
    雖然很想知道你到底是看到了他們的哪一面,但我也不是資深粉,所以可能也不能感受你的感受,不過本來隨著時光流逝感覺就會變的吧我這樣解釋了XD
    但我承認有時候看你以一種冷淡(?)的態度談論他們,我會有點小難過XD(腦粉的玻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可以放心和我講話(?)

      其實我曾經有想過在噗浪和大家討論一下這個話題,可是又怕沒辦法很好的講出心裡面的感受,也可能會讓比較後來才喜歡他們的歌迷產生誤解,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吼~~~我就是很怕有人可能會因此感到難過所以我後來很少談到他們你有發現嗎?(很明顯好嗎哈哈哈

      但他們有大事發生的時候還是很想聊一下
      像是結婚哈哈

      刪除
    2. 那下次我就鼓起勇氣回應你的噗囉XD

      其實我好像沒發現哈哈哈,只是覺得你現在的最愛不是他們所以自然很少提到他們
      但還是不希望你因此少談論他們,看到你談到他們我會覺得很開心!(我好矛盾)

      刪除
  12. 前幾個月因為看了羽生結弦(滑冰選手)在訪談上說賽前聽了OOR的歌曲,
    因此好奇跑去查...然後噗友丟了一些OOR的歌給我聽,結果一去不復返XD!!!
    就這樣入坑了!!!
    以前很少聽這類型的音樂,沒想到自己會掉坑~能遇見她們好開心!!!
    可惜還沒機會去看他們的現場,光是補了以前的live就熱血沸騰了!!!
    希望之後有機會去他們的演唱會~

    回覆刪除
  13. 唉..太迟发现这个团体了 伤心..
    上网的时候不小心按了一首OOR的歌 结果爬不出来了^^
    听说OOR的live超厉害的 有生之年一定会去!!
    在这里我有个小小的要求
    请好心人留言OOR的全部歌曲吗
    我怕我错过了其中一首...
    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