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2年夏季日劇口袋名單





忙碌的夏天也要繼續看日劇喔 ヾ(。•ᴗ- )✧



......雖然首句活潑開朗(有嗎),但是我最近壓力有點大(;_;)
考完最後一次期末考,真正完成大學學業之後,
現在仍然在一系列就職活動當中,是人生的轉折點啊,
坦白講,我內心焦急到不行,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能夠把自己放到裡面,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啊(淚)

但是,我會加油的!
未來,還有很多想要去做的事情!=≡Σ((( つ•`ω•´)

所以,在人生轉折點的夏日裡,還是要愉快看夏季日劇喔♪
以下開始。


夏季日劇通常收視率都不會太亮眼,
因為暑假大家都出門遊樂,在宅率都不高,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夏季日劇的名單就可以比較平淡嗎(默)

坦白講我看見夏季的名單時,心真的涼了一大半......
難道我今年夏季只會看一部日劇嗎......
天啊!!!!!!!╰(〒皿〒)╯

但是前幾天得知一個好消息!!!!!!!♥ \(●′ε`●)/

PP要出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圖片來自tumblr_salapao)

最近PP真的是敲~~~可~~~愛~~~的(*´艸`*)

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程度了!!!!!!!(誰懂?)
好想趕快抵達七月份被PP轟炸!!!!!!!
(↑↑↑欸CHYNG妳離題了)

會以這樣可愛模樣去演撞鬼經驗嗎(應該是不會)
瀏覽到拍攝目擊情報了,好期待播出!!!!!!!♥♥♥
就算很可怕我還是要看!!!!!!!眼睛都不眨的看!!!!!!!!(握拳!)

會出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其實我蠻驚訝的,
可是PP說他想要做很多事,
所以只要乖乖的跟著PP就好了呢♥

我曾經看過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嗯可怕的程度我還可以一個人承受,
而且到時候,我應該會忙著盯著PP,一不小心就忽視鬼群的存在吧(笑)

夏天都閃閃發光起來了呢♥





◎木22「木曜劇場 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東野圭吾推理單元) 7/5 START
    A東野圭吾 引言/中井貴一
    唐沢寿明 坂口憲二 松下奈緒 観月ありさ 反町隆史 長澤まさみ 戸田恵梨香
    三浦春馬 広末涼子 篠原涼子 鈴木京香
    (東野圭吾短篇改編之單元劇 共11集 以上為各話主役)


我真想全部演員都標紅!!!!!!!但是我還是選擇誠實(欸)
這部是不是一定要看你說呢!!!!!!!是不是不看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看看那精美的卡司!!!!!!!
嗯其實也不算卡司陣容,因為這是單元劇,每一位演員都只是一話的主演而已,
可是!!!!!!!!!!像這樣所有人集中擺放在一起!!!!!!!就是有一種不容忽視的豪華感啊!!!!(眼睛都刺痛了)

而且我愛東野圭吾!!!!!!!!老師您應該明白我看了您幾本書幾部改編影視作品!!!!!!!(竟然用您了)
我都苦苦在圖書館的預約排隊看東野圭吾的書啊,也可見他的作品有多受歡迎,


這個名單看得我真是熱血沸騰(笑)
特別是我的愛戶田和長澤都有出演!!!!!!!
一定要看!!!







◎月21「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RichMan,PoorWoman) 7/09 START
    W安達奈緒子 P增本淳 D西浦正記
    小栗旬 石原さとみ 相武紗季 井浦新


嗯......坦白說,我的火花到東野圭吾推理單元就已經燃燒殆盡(爆)
我為人還蠻愛看月九的,
不要惹怒我的話(?),基本上我都會看,
我挺享受在月九資金很多態度很從容的感覺裡,

小栗旬......實不相瞞我深愛過小栗旬,在他演花澤類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其實我根本是深愛花澤類才是,
從漫畫,到動畫,到所有影視作品,我都喜歡本來應該是男主角的花澤類,
看看我多麼虔誠!!!!!!
他卻始終不能和杉菜在一起,對我來講,就好像時代的眼淚啊哭哭,
唉,真是事與願違。
由於對花澤類的眷戀,以至於我對於小栗旬總有部分的不忍割捨感(←欸是不是說太過了)

我可以看他演戲,但是要看助演的人是誰(非常誠實)

石原里美......我真心覺得她很會演戲,我非常喜歡演戲狀態裡的她,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只看見演戲的她,

我看過她主演的東野圭吾的使命與心的極限
她演得非常好,眼神,肢體,都非常好,

只不過我也看過她上綜藝節目的樣子,
總覺得,太可愛了(?)
我比較喜歡她在演戲狀態裡的樣子,眼神很堅定的樣子。


嗯這部......基本上我會先看看第一集,再定奪續追棄追與否。






◎日21「ビューティフルレイン」(Beautiful Rain) 7/01 START
    W羽原大介 M平沢敦士 P成河広明 貸川聡子 山崎淳子
    D水田成英 小林義則 八十島美也子
    豊川悦司 芦田愛菜 三浦翔平 でんでん 安田顕 国生さゆり 高木星来 君嶋麻耶
    吉田里琴 丘みつ子 蟹江敬三 中谷美紀


這部是最後才被我發現的!!!!!!!
一開始沒有出現在名單裡吧(傻)

我愛愛菜啊!!!!!!!!!!!!!!!!!!!!!她好可愛啊!!!!!!!!!!!!!!!!!!!!(≧▽≦)
一見她,我的心就會變超軟!!!!!!!!!!!!!!

追!

我很容易就被打動的(笑)

豐川悅司,如果我說我對豐川悅司的印象停留在跟我說愛我會太久遠嗎......?
我沒有暴露真實年齡喔是我當時也很小,真的是很小(笑)
跟我說愛我,和東京愛情故事,大概是這兩部的其中一部,是我日劇的起源,

當初是跟著姊姊一起看的,我還記得當時台灣還有一陣學手語風潮(笑)

雖然我當時完全是小孩,但是我對這部日劇印象超深刻的,
現在,我都還記得,畫面,對白,還有美夢成真唱的LOVE LOVE LOVE,
好啦,此時此刻的我正一邊在youtube蕊LOVE LOVE LOVE,

心都揪在一起,
以前的日劇真的好好看啊,
九零年代好經典,什麼叫做歷久彌新,那就是歷久彌新啊,
就算現在回頭看,還是好好看,劇情對白還是好觸動心臟,人物打扮也完全沒有過時感,
現在的小孩沒有經歷過那些日劇真的好可惜,
你們錯過好棒的時期啊怎麼可以就這樣活在世上呢!!!Q_Q(←有點誇張了)

我很慶幸我剛好都有看到,而且看進去,看下去,看到現在,
可以乘載著過去那些美好回憶往前走,心裡永遠有著一塊溫柔的地方。


啊,我發現我嚴重離題了,
一提到以前的日劇總是會發點瘋(笑)


夏季我決定要追的只有這三部,而真正火花燃燒的只有一部(喂)
但是還是希望度過開心的夏日時光♪(´ε` )

我知道這個夏天我會各種忙碌的ヽ(;▽;)ノ......(←含有許多意義好嗎)
噗,都是些甜蜜的攻擊好不~

我要很堅強的撐起人生,
才能好好的接住這些甜蜜的攻擊啊(笑)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